娟子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冲神】臭小鬼即使可以独当一面了还是个臭小鬼

  三叶姐姐发刀注意哈(我也不想的)

  

  

  

  

  

  也不知道怎么的,悲伤的时候总是伴随着阴雨绵绵,总悟蹲在那儿不知过了多久,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

那个一直没有流露过太多表情和情绪的冲田总悟,是真选组里实力第一的剑士,而如今周围的人才意识到,这家伙还是个孩子,还是个臭小鬼。

在不知被雨还是被泪模糊住的世界里出现一抹栗色。

“姐姐?”栗色更近了,带着体温。

“小总,这样可不行哦。”

“姐姐?!”总悟却不敢真的去触碰她,怕她像泡沫一样一触而消,他捏紧了她的袖子,生怕一放开,她也如泡沫一样飞走。

“小总这些天有好好吃饭吗?”

“有的”

“有好好睡觉吗?”

“有的,一直都好好睡觉,连数羊的时间都没有”

“有受欺负吗?”

“有的,土方先生一直都欺负我,姐姐,我想干掉土方当副长”

“喂,总悟”

“小总真是的,真爱撒娇,那么,小总有朋友吗?”

“……姐姐有的,大家,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头发被一点点梳理,身边传来土方先生的烟草味,旦那的糖味,臭丫头的醋昆布味,阿妙大姐头糊掉的鸡蛋味,近藤先生的猩猩🦍味,眼镜的新八唧味,还有……也许还有姐姐的味道。

“十四,来……”这是总悟睡着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万事屋的小丫头扎起了头发,穿上了和服,打着栗色的伞,带着无尽的温柔将那小子揽入怀中。

一向粗鲁的臭丫头现在这副模样真让人难以相信。

总悟发起了高烧在模糊不清的时候,也一直捏紧她的衣袖,还不停的梦呓着

“小总,没关系的,姐姐我啊是不会离开的,没关系没关系”神乐的模样让土方想起了妈妈。

总悟的情绪渐渐平静。

神乐拨弄着总悟被汗打湿的刘海,“真意外,抖s小鬼睡着后这么安静,真是吓我一跳阿鲁。”

我才要说呢,这么安静温和的场景出现在你俩身上,怎么看都像是做梦一样。土方先生抖了抖指尖的烟头。

“他让我想起了神威,虽然这个笨蛋哥哥一直一直处于中二期,但我是他的妹妹啊,混蛋,在家人面前明明可以放下一切撒娇的阿鲁。”神乐逾渐温柔的脸上,湛蓝的眼里却透出丝丝寒光,“没关系阿鲁,就由我来纠正那个家伙。”然后一家人一起去见妈咪。


“喂~总悟,醒一醒,该起来工作了。”

睁开眼是熟悉的黑暗,“土方先生,请你去死吧。”

“臭小子,再不起床的家伙就该去切腹切腹啊。”

这是新选组普通的一个早晨,只是所有人都装作没有看到土方十四郎布满血丝的眼和冲田总悟捏得死紧的和服碎片。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